大衛之心事工

選擇你的語言

台灣:主國度中的戰略性國家—蕭拿單

我喜愛台灣人們且看到聖靈在他們的國家全能的運行。 上次訪台,我在搭乘飛機的時候,於早上 5 點 59 分意外地醒來。 主向我強調了詩篇 55:9: 主啊,求祢吞滅他們,變亂他們的舌頭!因為我在城中見了強暴爭競的事。

來為消除城中的暴力暴行的祈禱。

 詩篇 55 篇是大衛的詩篇。 這是個要從強敵手中得蒙拯救的呼求。 在第 9 節中,大衛呼喊:“主啊,求你吞滅他們,變亂他們的舌頭!……”希伯來語中“變亂”的意思是“分歧‘’,‘’變亂”,如“分歧他們的言語(打散他們的謀略)”。 儘管強大的黑暗勢力,仇敵的任務是正在攻擊台灣,但我們可以祈求神摧毀、分散、分裂和混淆仇敵的陰謀和詭計。

這節經文繼續說:“……因為我在城中見了強暴爭競的事。” 這是很容易看出外國勢力入侵可能會導致台灣發生暴力和衝突,但我相信神在提醒我有一個蓄意計劃,通過國內派系來破壞國家穩定。 我認為重要的是為在台北有國內爆發的暴力顛覆和衝突動搖來祈禱。  

要為那些虛假的聲明和虛謊的宣告來祈禱

 在我的航班抵達入境然後到達台北車站(台北是台灣的首都),我步行到我的飯店。 當我穿過一條繁忙的街道時,我抬頭看到了一座多層次的建築高樓頂部的數字時鐘。 時鐘上的時間是 21:21。 在時間的正下方,溫度顯示為攝氏度——21 度。  21 度在台灣一年中的那個時期可說是異常的寒冷。
為什麼神給我看 21:21? 以西結書 21 章 21 節說,"因為巴比倫王站在岔路裡,在兩條路口上要占卜。 他搖籤(原文作“箭”)求問神像,察看犧牲的肝。‘’ 這節經文是關於巴比倫王用占卜來做決定的。 占卜的執行通常按如下方式進行:

  • 占卜
  • 虛假的聲明
  • 虛謊的宣告

占卜邪術稱之為邪辟秘術即是向假神問卜卦。 然而,問卜觀卦變成了虛假的聲明。 最後,虛假的聲明成為了對國家的不實虛謊的主張宣告。 台灣問題上的爭論在兩種主張說法之間愈演愈烈,而虛假的聲明正試圖成為國家的主張。 主對台灣有一個獨特的命定,而我們就是要來呼求完成這個命定,即是具有重要的戰略性的意義存在。占卜和向假神問卜卦的對立就是上帝神聖的授命。 神聖的授權可以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當今時代需要得到上帝授予委任的領袖。台灣是被命定要在政治和教會內部樹立強有力的領導榜樣。為試圖滲透台灣教會的占卜和分裂任務來禱告。祈求主讓教會能認出神的授命委任並以信心而不是恐懼來回應。

一塊小石子與戰略性盾牌

台灣就像是大衛打敗歌利亞的那塊小石子。 這顆小石頭將會產生連鎖反應而遍傳世界。台灣的領導層將發出主神對中國人民的旨意。這種領導力也將成為世界其他地區的榜樣和奇蹟。台灣也像是一個戰略性盾牌,可以阻擋強大的敵對勢力。 祈禱讓石頭擊中目標並且盾牌堅立。 我相信唐納德川普(美國前總統)也是一位將對台灣的未來發揮戰略作用的重要人物。 

台灣已經被隱藏了很長時間,但神一直在塑造這個國家作為秘密武器。 台灣將從邊陲被拉到舞台中央。 在詩篇 55:17 中,大衛宣告:"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 國家的代求運動受到天上的關注。

主神把最好的留到了最後

但以理書第 10 章描述了但以理如何尋求上帝 21 天。 此後,他獲得了有關國家、衝突和命定的高領域戰略性啟示。代禱的浪潮將席捲台灣教會。 教會將成為策略性啟示和國度瞭望的發射基台。 這將使創造力和獨創性達到一個新的水平。 人們不會無望和絕望,而是會說:“真的,主神把最好的留到了最後。”

© 2022 蕭拿單

回到文章

Share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