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之心事工

選擇你的語言

我們的異象

大衛-一個合神心意的人。
 
在聖經裡最多被提到遠及許多人的就是大 衛,明白大衛的生命是對我們非常重要的進入末世的命定。我們也處在歷史中其中最重要的時刻,當每個人都說平安,平安時,黑暗的勢力也正釋放在史無前例讓人 對世界強烈的不懷疑。與這黑暗勢力爭戰神已興起祂合神心意的百姓戰勝這股勢力。大衛的心事工的目的是讓人看見末世的軍隊要被呼召向前行,裝備,差遣進入全 地的家庭,城市,國家,列國。
 
太24:14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以下這四件事是神給我們的託付:
 

敬拜與代禱
我們相信對神的服事和敬拜是最重要的興起我們的生命,將我們的心歸給祂沒有限制也讓祂將祂的心傾倒在我們心中透過我們代禱,這要成為我們每件事的根基,我們也被呼召如此行。

 
差遣先知使徒團隊影響列國
這包含訓練,裝備,建立一個發射台團隊進入列國。
 
重建
興起男人女人站立在他們位份上的權柄和責任行出神任命他們要做的。
我要看見父親的心要轉兒女,兒女的心要轉向父親。
醫治與重建為破碎心靈特別是孤兒寡母。
 
聖潔創造力的釋放
我 們的心是要看見每個人的命定可以透過創造性的表達釋放完成它,我們相信神能完全顯明這樣的創造性的豐滿範圍在我們身上,我們相信神要我們創造表現帶來醫 治,重建和傳遞給祂的教會和給更進一步的影響未信者轉向基督。大衛是個合神心意的人,當他表達他自己時是透過音樂,寫詩,舞蹈,我們相信神有許多的大衛在 這個世代中,這是我們的心意去看見他們並呼召釋放他們。
 

您能如何幫助

禱告 
分享異象大衛事工網址
追蹤我們: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youtube  pinterest
每月話語
 
奉獻
大衛的心事工是一個慈善基金發起並支持宣教士,有部份授權使用在資源事工也支持在烏傳服音事工上。

Share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