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之心事工

選擇你的語言

我們的熱衷...

  • 點燃復興的火
  • 在神的心意裡釋放先知性的哭泣
  • 教導神的百姓如何運行在恩膏裡及使用屬靈的武器完成神的工作
  • 建立極重要的根基在每個領域如:自我的認知,與身俱來的權利,與人的關係,父性(父親的身分),與神的親密和憐憫
  • 呼召人們進入這世代尋找失喪的人並裝備興起神的百姓為耶穌

介紹...

nathan about蕭拿單牧師:拿單牧師的渴望是幫助神的百姓及教會進入充滿熱情的與神相遇帶著神極大的愛。拿單牧師的感動是裝備教會運行在聖靈裡,進入屬天的領域氛圍,遇見神的心,和釋放祂的國度降臨在全地上。有超過18年他被世界各地超過10幾個國家在重要的神運行特會中被邀請成為講員,他帶著從神而來豐富的在聖靈裡運行的經驗改變了先知性的屬靈相遇和挑望人心裡從 神來的看見。

拿單牧師有兩本著作:〝熱情烈火〞(已有中文翻譯,天恩出版,各大基督教書坊有販售),這本書的內容提到在南太平洋群島的努瓦阿圖國家當聖靈強而有力的拜訪的故事,並在那次的聖靈運行裡耶穌的臉出現在宿舍的牆上的奇妙經歷。〝做在最微小的人身上〞這本書是提到有關神極大難以形容的愛在孤兒寡母的身上,這是個極重要的部份在神的末世的計劃中。這兩本書也被許多受人尊敬的牧者領袖推薦。

拿單牧師是紐西蘭但尼丁市-火與命定中心的主任牧師 (Fire and Destiny Centre, Dunedin) 摩斯吉爾,歡慶教會 (Celebration Church, Mosgiel)。

拿單牧師是一個被神恩膏的神的僕人,他有極深為神的感動,並且非常敏銳神的心意與聖靈的引導。他能釋放神的同在,帶來屬靈的益處豐富神的教會,他的教導帶著創造性與先知性並有許多神話語悟性內在的開啟-勞威葛瑞牧師.

更多資訊關於我們

 

sue head蘇.柰斯比牧師:神使用蘇在許多國家去釋放神復興的同在,她最大的渴慕是為基督的肢體深刻、真實和無限制深度在超自然中經歷神。她已領受許多次從神領受大能先知性的與神相遇這正是我們確實需要活在這樣的領域為著教會而準備。她的信息點燃先知性命定和無懼的愛。

蘇目前擔任-火與命定中心的主任牧師 (Fire and Destiny Centre, Dunedin) 摩斯吉爾,歡慶教會 (Celebration Church, Mosgiel)。

 

我們的各項聚會...

熱情烈火復興特會

passion and fire

神是超自然的神,祂渴望完全的與我們每一個人相遇,不是只有一點點的經歷而是更多經歷。在浸泡在祂的超自然河流裡如火焰般的愛喚醒人們內心對神無停止聖潔的熱情。

活在神的火中
活在超自然中
活在你的命定中

歡迎與我們聯繫安排您的區域聚會行程。

老鷹訓練學校

eaglehead這是一個超自然訓練的學校,裝備,恩膏,更敏銳運行在靈裡,是一個為末日收割裝備神百姓的超自然學校

在我早期的服事中曾到一個叫所羅門群島的地方,有位年輕人叫摩西,他被指派來協助我,這是個非常棒的鼓勵與他一同工作。他也是其中被神興起在他的世代的一位服事神的人摩西做了一個關乎我的夢,他看見我教導許多老鷹飛翔,但許多老鷹仍是幼鷹沒有父親,因為他們需要被教去飛他們的父親出現時他們可以學習。摩西看見我的雙眼有著強烈感情和堅決的雙眼老鷹有個極特別的特色可以直視烈陽,我們正活在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神正等待許多老鷹被興起帶著強烈農烈堅決的屬性尋求神的面超越任何事物。老鷹是無法滿足與活在限制無法開展的生命中,呼求自由去飛翔進入神的面-蕭拿單

老鷹訓練學校是一個為期幾天的特會,更多堅固靈命的建造。

歡迎與我們聯繫安排您的區域聚會行程。

 

烏干達孤兒院

大衛的心事工也支持在烏干達的孤兒院,這是我們被神特別的對待使我們可以照顧這些孩童給與他們未來與盼望。每月70美金可以照顧5位孤兒,包含他們的食物,教育與生活費。這些孩童被教養在實存的家庭裡卻是比在分開在孤兒院費用還便宜。這些都是基督徒家庭,孩子也在教會的生活裡成長,這個計劃是超過同工所看到的,因我們確保所有經費都用的合宜。這個孤兒院是由猶大塔巴茲牧師管理,拿單牧師已造訪這個孤兒院並認識猶大牧師,您財務的支持能幫助這些孤兒有未來的盼望。

uganda orphanage

Share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