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之心事工

選擇你的語言

介紹...

nathan about

蕭拿單牧師:拿單牧師的渴望是幫助神的百姓及教會進入充滿熱情的與神相遇帶著神極大的愛。拿單牧師的感動是裝備 教會運行在聖靈裡,進入屬天的領域氛圍,遇見神的心,和釋放祂的國度降臨在全地上。有超過18年他被世界各地超過10幾個國家在重要的神運行特會中被邀請 成為講員,他帶著從神而來豐富的在聖靈裡運行的經驗改變了先知性的屬靈相遇和挑望人心裡從 神來的看見。

拿單牧師有兩本著作:〝熱情烈火〞 (已有中文翻譯,天恩出版,各大基督教書坊有販售),這本書的內容提到在南太平洋群島的努瓦阿圖國家當聖靈強而有力的拜訪的故事,並在那次的聖靈運行裡耶 穌的臉出現在宿舍的牆上的奇妙經歷。〝做在最微小的人身上〞這本書是提到有關神極大難以形容的愛在孤兒寡母的身上,這是個極重要的部份在神的末世的計劃 中。這兩本書也被許多受人尊敬的牧者領袖推薦。

拿單牧師是紐西蘭但尼丁市-火與命定中心的主任牧師 (Fire and Destiny Centre, Dunedin) 摩斯吉爾,歡慶教會 (Celebration Church, Mosgiel)。

歡迎與我們聯繫安排您的區域聚會行程。

拿單牧師是一個被神恩膏的神的僕人,他有極深為神的感動,並且非常敏銳神的心意與聖靈的引導。他能釋放神的同在,帶來屬靈的益處豐富神的教會,他的教導帶著創造性與先知性並有許多神話語悟性內在的開啟-勞威葛瑞牧師.

其他連結

linkedin

亞瑪遜 作者網頁

我的閱讀架:
Nathan Shaw's book recommendations, liked quotes, book clubs, book trivia, book lists (read shelf)

行程

雪梨特會
sydney conf
 
台灣特會
jhopconf10
 
台灣特會
jhopconf09
 
烏干達戶外特會(2003)
mokonocity
 
凡努圖,所羅門群島特會(1994-2001)
montage

Share this page...